kid  

    小劭三歲九個月大,治療前,門牙蛀的很嚴重,牙醫生說要根管治療,然後裝牙套,其他還有5-6顆蛀牙要補的。今天準備帶她去兒童牙科門診鎮靜治療,讓小朋友乖乖配合牙醫,把所有蛀牙一次處理好。

 

    早上六點把劭挖起來喝杯牛奶,再喝些水。然後回床上繼續睡覺。八點半抱著睡覺中的劭準備去治療牙齒,九點就到停車場了,劭也剛好起床了。劭在一樓大廳玩了好久,約九點四十五分到三樓做治療前的準備。

 

    麻醉蘇醫師,他先跟劭做互動,拿新奇的玩具吸引她的目光。這次真的很感謝麻醉蘇醫師,他完全貼近小朋友的心理,用好玩有趣的魔術吸引小朋友目光,讓小朋友用愉悅的心情接受這次的牙齒治療。蘇醫師的用心,讓我放心把劭交給鎮靜牙齒治療團隊。

 988d1b0

 

    約早上十點多進治療室,中午十二點多治療完畢。原本牙醫說全部治療預估三小時,今天實際治療時間兩小時。經過兩小時治療後,在恢復室的床上休息,她還處於睡眠狀態。在恢復室等待劭甦醒,這種緊張的心情難以言寓。看著還在睡覺的劭已經有漂亮的牙齒,覺得錢花的很值得。也許是為了彌補自己小時候的遺憾,只希望小ㄒ劭能從小就有漂亮的牙齒,拍照時能笑的燦爛。即使是乳牙也希望能漂亮。睡了一個小時終於甦醒,她一直想自己下床走路,但她站不穩,所以我只好抱著她。下午一點多準備回家嚕。回家的路上抱著她,她還是處於軟綿綿狀態。

 

    下午三點多她有些哭鬧,喝了些水,給她吃藥。這時候的她坐不穩,我都還是坐在她後面,抱著她,怕她突然倒下。

 

    下午四點與妹妹開心玩黏土,可以自己坐穩,但是我不敢離開視線,緊盯著她看。也許還沒恢復,笑容有些僵。但是看到漂亮的門牙,真是替她開心。

 

    下午五點多,狀況好多了,她可以站起來走路,也開始蹦蹦跳。我還是盯著她,希望她乖乖坐著。拿iPad出來,讓她乖乖坐著玩。

 

      晚上六點肚子餓,吵著要吃麵,還要喵咪陪她一起吃呢!這時候的我,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,劭已經整個恢復跟平常一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