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束縛板的體驗

束縛版final  

    約束板(束縛板)。是兒童牙科門診鎮靜的輔助用具之一,它可以把小朋友的身體固定起來,但是頭還是可以隨便亂動。深為兒童牙科門診鎮靜醫師,瞭解小朋友在束縛板之下的感覺是必須的。

    感謝葡萄藤兒童牙科診所給我這次體驗的機會,雖然因為熊大醫師實在體積太大了,綁不起來,他們還是硬湊了兩張束縛板給我綁了起來。

束縛版1  

    感想,其實相當的不舒服,我綁了五分鐘左右,雖然診所冷氣蠻強的,可是那不舒服的感覺還是讓我大小汗滴一直流。我相信小朋友再加上有看牙的壓力,一定更加的不舒服。


 

那至於在後面搞笑的四位美女,

下次換你們被綁起來看看!

束縛版護士 

想要看她們被綁的請按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